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明星脱掉礼服穿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0:27  爱美网

  导读:许多MM酷爱明星街拍,最想看到明星在走下红地毯之后,平日里是如何打扮让自己就算在人群中也是星味十足。在观看她们的平日装扮后,我们自然可以学着如何穿着地更有明星气质了。


帕德 马拉克什米(Padma Lakshmi)
帕德 马拉克什米(Padma Lakshmi)

  帕德 马拉克什米(Padma Lakshmi)现在可是大名远扬,除了拍电影,她还是一位顶级厨师,著名的烹饪作家。多才多艺的她,一席黑色皮草长裙就能衬托她的气质。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手挎华伦天奴的手袋,烟灰色丝质上衣很有气质,搭配金属色灰色皮外套,蓝色修饰牛仔裤完美地勾勒腿形。细致妆容和大大的耳环,简简单单就能凸显独特气质。

斯蒂芬妮 普拉特(Stephanie Pratt)
斯蒂芬妮 普拉特(Stephanie Pratt)

  斯蒂芬妮 普拉特(Stephanie Pratt)甜美的微笑让她这一件简单休闲的打扮立即增色不少。蓝色格子上衣充满英伦风,搭配黑色牛仔裤和紫色流苏手袋,星味十足。

金 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 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 卡戴珊(Kim Kardashian)走秀归来,格子露肩长裙加墨镜的打扮让她看起来十分有范。另一身黑色高领修身连衣裙、legging和黑色Adriana Castro鳄鱼皮手拿包的打扮让她魅力直线上升,黑色长发细腻光滑,让她的气质展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