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画立体眉骨妆 营造销魂深眼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09  《时尚·COSMO》

  导读:眉骨在一个人的面部构造中,看似默默无闻,其实一对极具立体感的深眼窝几乎50%都需要高矮适中的眉骨来衬托。欧洲人眼窝深陷,眉骨也高耸,眉骨的high light对欧洲MM来讲并非难事。但对于面部结构较为扁平的亚洲人,营造深眼窝势必需要眉骨的高光来烘托。

巧打眉骨高光 营造销魂深眼窝
巧打眉骨高光 营造销魂深眼窝

  打造眉骨高光并非难以掌握的技巧,通常在上眼眶,眉毛尾部的下方处,即为我们常说的“眉骨”。这里紧紧挨着眼睑,用白色高光粉来突出眉骨,眼窝自然而然就会在亮度对比的影响下,显出立体感。

  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明星们的妆容中,都是如何来处理眉骨这个重要环节的,还有哪些大牌眼影来助阵: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作为欧美美女的典范,安妮海瑟薇的面部轮廓比较深,眉骨的高矮也刚好衬托出一对深邃的大眼睛。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推介单品】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RMB580/4.4g

  左下角的白色高光,可以用来体亮眉骨。这款眼影的色素与珠光微粒相融混合,被富含着润肤复合物的液态成分所包裹,眼影略微呈膏状。使用时,油脂随之挥发,你能获得最为理想的色彩状态:柔滑细腻的好像乳霜一样,同时又极为轻亮的粉末质地。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虽然是一双规规矩矩的大眼睛,但也没有欧洲美女的天然深陷眼窝。这就需要眉骨的高光来衬托,心机美妆为上野树里打造的这款紫色系眼妆,眉骨上用极致闪烁的高光粉,与眼皮上的渐渐晕开的眼影完美的结合,打造深邃的双眸。

SHISEIDO MAQUILLAGE睛亮光采眼影
SHISEIDO MAQUILLAGE睛亮光采眼影

  【推介单品】

  SHISEIDO MAQUILLAGE睛亮光采眼影 RMB320

  左下角的白色高光,为膏状质地。用于眉骨上,能保持一天的持久不脱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