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毛线帽 明星教你凹出时尚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3:41  瑞丽女性网

  不管你是否是“帽子控”,在寒冷的冬日里毛线帽绝对要是你衣橱中的重要角色。它不仅可以起到保暖作用,更可以改变气质为你带来不同的造型感。


阿什丽-提斯代尔
阿什丽-提斯代尔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

  毛线帽与毛线衫,自然的搭配让整体衣着一体成型。年轻的阿什丽在选择经典不出错的黑灰同时也懂得加入宝蓝色提亮,穿出了自己这个年纪的个性时尚。冬日保暖毛线帽 明星教你凹出时尚造型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全黑的服装配合白色的毛线帽子,成熟稳重中不失活跃的气氛。混搭女王西耶娜刻意将头发盘进帽子歪着戴,随意间流露出斯文的艺术家气息。

泰勒-史薇芙特
泰勒-史薇芙特

  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

  长长的卷发与毛线帽是最佳搭档,让长卷发随意散落在肩膀上,配上款式简单的毛线帽,不需要做修饰都已经充满吸引力了。如果你够年轻,敢挑战时尚,不妨学习下泰勒,用几款撞色配件打破冬日沉闷

杰西卡-奥尔芭
杰西卡-奥尔芭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粗毛线编织的毛帽,紧贴头部的样式加上艳丽的色彩令漂亮辣妈杰西卡带着女儿在寒冬上街时显现出俏皮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