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细节装扮搞定你的圣诞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44  新浪女性
这三款衣服因为小礼帽的搭配都可以作为个性小晚装的灵感素材
这三款衣服因为小礼帽的搭配都可以作为个性小晚装的灵感素材

  破和旧的牛仔裤是属于今年的,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牛仔裤每人都有,每人的认识都不一样。但对于穿衣要讲究质感好,款式端庄上品的古典型人来说,破旧的感觉还是不要为好,如果你一穿牛仔裤就整个人都会廉价起来,那你很有可能有古典型的风格在身上,你的穿衣打扮一定要特别精致和讲究,尤其是头发要有型有款,打扮出来就是个公主,不打扮就是灰姑娘,千万不要浪费了自己是古典型人的风格优势啊!

牛仔裤每人都有,每人的认识都不一样
牛仔裤每人都有,每人的认识都不一样

  面料的华丽是让普通款式增加晚装感的秘诀,年底的派对小礼服有着落吗?华丽的面料是你选择的要点,为了节约你的银子,款式可以选择相对生活化的,这样也不至于你只穿一次就束之高阁。饰品可以出位大胆,增加晚装气氛。

华丽面料是让普通款式增加晚装感的秘诀

  华丽面料是让普通款式增加晚装感的秘诀,为节约你的银子,款式可以选择相对生活化的,这样也不至于你只穿一次就束之高阁

  “酷”!漆皮是酷感最直接的语言,利落的高马尾,沙宣式发型,都是营造酷感的元素,

漆皮是酷感最直接的语言
漆皮是酷感最直接的语言
利落的高马尾,沙宣式发型,都是营造酷感的元素

  中长款的平底短靴是少女时代的回忆,脚踝的宽度是一定要的,婴儿肥还是可爱的代名词哦。今年的小女生是蛮流行这种打扮的。细腿配肥短的平底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