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中式PK西洋 刘嘉玲西太后领跑最雷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7:14  新浪女性

  导语:的确,流行趋势没有尽头,但总有称之为“经典”的东西是历久不衰的。娱乐圈不会墨守成规,为了在红毯上舞台上标新立异,不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的女星们,都使劲浑身解数,不过有句话叫过犹不及,看来一心装扮自己的明星们还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您精心奉上09中西方最差着装排行,期待明星们整“装”待发,再战2010!

  国内女星最雷人着装Top5

“西太后”装扮
“西太后”装扮

  第一名:刘嘉玲

  在京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刘嘉玲一身“西太后”装扮出场,不知用意为何却绝对的吸引眼球,但是也是相当的雷人啊!难道这样穿是为了保暖?

披了个麻袋
披了个麻袋

  第二名:莫文蔚

  依然是“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看来北京的大风吹乱了好多明星的装扮计划,实在不知莫文蔚好好的亮片裙外,怎么就披了个麻袋,还笑盈盈的走上红毯了。

服装太超前了
服装太超前了

  第三名:尚雯婕

  尚雯婕的演唱会装扮一向很雷人。不过她对此的解释为:太时尚的东西一般都是超前的。不过还是理解不了一件大袍子和满脸的银片哪儿前卫了。

刘晓庆大妈装扮
刘晓庆大妈装扮

  第四名:刘晓庆

  岁月不饶人,那曾经在我们印象中始终年轻的刘晓庆也是尽显老态。不过上了岁数更要注重穿着打扮不是,这身大妈装还是要换一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