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漆皮和牛仔PK蕾丝和格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55  新浪女性
漆皮Leggings
漆皮Leggings

  随着“漆皮时代”的到来,一场漆皮旋风刮到了时尚圈,从T台上的超现实未来主义风开始,逐渐向明星、平民化发展。作为永恒经典的黑色漆皮Leggings,当然也不会错过,台上台下的模特们几乎人手一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蕾丝Leggings
蕾丝Leggings

  人们总是把蕾丝当做是性感的代名词,而除此之外,在蕾丝性感的面具下还蕴藏着浪漫与精致。它被作为一种女性化的装饰物运用至今,今年大热的蕾丝Legging就是最好的见证。

牛仔Leggings
牛仔Leggings

  在所有款式中,仿牛仔Legging是搭配度最高的,极具修身效果的塑形能力与百变的色彩,都是让你爱不释手的搭配首选。

彩色格纹Leggings
彩色格纹Leggings

  面对Legging的千变万化,彩色格纹Legging早已不足为奇。俏皮的色彩带来全新活力,搭配各种服装,都能为你的造型带来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