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黎姿冬外套美搭应对春节多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0:36  新浪女性

  导语:TVB美女辈出,但要说谁现在风头正劲,自然不能少了黎姿,塑造了无数荧幕形象的她,在生活中一样是个百变女皇,在新年季,黎姿又准备了多少外套装扮应对不同场合呢?

绿色运用到绸料的风衣上
绿色运用到绸料的风衣上

  点评:绿色运用到绸料的风衣上让我们想到了过去50年代的流行,不过还好这款风衣的绿色够沉稳,款式也够淑女,让戴了眼镜的她充满老师的味道。

知丝绒的 fashion指数有多高
知丝绒的 fashion指数有多高

  点评:丝绒小西服宫廷感很重,在出席时尚派对上还总有明星穿着这样的外套,可想而知丝绒的fashion指数有多高。

优雅的大衣果然很有派头
优雅的大衣果然很有派头

  点评:优雅的大衣果然很有派头,长及脚踝正适合配一双漂亮的高跟鞋,里面可以配高领衫,也可以配雪纺连衣裙。

时尚的逛街装扮
时尚的逛街装扮

  点评:依旧是黑边的眼镜,不过换了一身装扮呈现的感觉也不一样了,手镯、项链、长丝巾,都是带有民族风味的单品,与螺旋大褶皱边的短打搭配出了时尚的逛街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