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轮廓感的伞裙和紧身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04  新浪女性
Versace
Versace

  紧得像层皮肤

  春夏真是考验身材的季节,这一季更是残酷万分,原因是设计师们“不顾穿着者死活” 地推出大量紧得活像是层皮肤的时装。先从不那么严苛的 Balmain 说起,金属盔甲似的连身裙虽然看起来紧紧裹住身体,但事实上还是有箍住赘肉略微塑性的功能,但并不是说身材松弛的姑娘就可以放心穿它,请记住这仍是一件紧身衣。接着是Roland Mouret,浅粉色“皮肤”连身裙要求你的身材几乎没有漏洞,如果要有漏洞也只能是在上手臂,因为设计师还算贴心地在紧身连身裙外加了件上衣。 Versace 的透视紧身连身裙除了不能有赘肉之外还必须要有好看的肤色,不然即便再瘦也穿不出意大利式的性感。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的白色上衣简直可以被称为“可怕”,白色会将身材缺点放大十倍,用它来做紧身衣难道不是一场噩梦吗?最后是让姑娘们都心碎的Céline 肉色紧身连身裙,它简直太美了,可是除了头颅、胸部、腰围都接近儿童尺寸的0 号模特还有谁敢碰它呢?    


Loewe
Loewe

  轮廓感的伞裙

  具有喜剧效果的伞裙是本季裙装的热门款式!除了营造俏皮活泼的造型氛围之外,它的另一个好处是能让腿部显得细一些。Louis Vuitton 的早春溜冰裙已经引起尖叫连连,超短的蓬蓬裙使姑娘们显得屁股翘且腿部更长,春夏正季虽然并无溜冰裙,但也有伞形效果的迷你裙出现,出人意料的是,设计师用它搭配了一条中等长度的裤袜。Chanel和Loewe 的伞裙更符合大部分浪漫爱好者的想象,它们均有完美的蓬度、硬度和恰到好处的褶皱,不会显得太轻佻,却也带有少女感。Dior 则走了另一种性感的路线,裙摆是随着身体的摆动而飘动的,在动态中显现出穿着者葫芦形状的身体轮廓。    

Jason Wu
Jason Wu

  轻松的新套装

  过去老是在说套装套装,这使得我们都忘了还有在非正式场合可以穿的轻松套装,本季春夏设计师们仿佛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奉上了大量值得在平时随意穿着的俏丽套装。Jason Wu 是这类设计里最受好评的设计师,运动衫式样的连帽上装用了松紧袖口和下摆收口,穿起来舒适自然,而下半身修身窄腿长裤却又比真正的运动长裤显得双腿更细更修长。

  Alexander Wang 也以运动装为灵感,但夸张肩部设计和廓形使得它没那么亲民,所以设计师选择用豹纹坡跟鞋来搭配这一身橄榄球运动服似的“时装化运动装”、 RalphLauren 还是走典型的美式路线,所以牛仔套装必不可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