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西装式样上衣搭配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04  新浪女性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很多人觉得穿牛仔套装落伍,但如果挑选一件像Ralph Lauren 这样的西装式样上衣搭配颜色稍有不同的补丁牛仔裤并翻起裤腿,就堪称时髦了。Chloé 的肉粉色套装乍一看有些模棱两可,圆领西装式样上装和收腿裤使得它看起来显得有些正式,可是再细看并抚摸它,你就知道这是一套穿起来会伸展自如的舒适型时装了。Gucci 的浅灰色套装穿起来会像个女战士,但这并不影响它的运动感效果,身材极纤瘦的姑娘可以尝试钻进它。       水粉色春夏

  无论从面料还是颜色,轻盈感是春夏最为看重的视觉效果之一,所以看起来再轻盈不过的水粉色系成了这个春夏的重点。从发布的第一天起,Burberry Prorsum 的水粉色就成了话题—轻盈、突破、清新以及年轻是赞扬设计师这一季作品最多的字眼,不难看出这些赞扬里包含了对颜色运用的惊叹,其中薄荷绿是评论界都会拿出来举例的颜色,所以如果只考虑购买一件水粉色时装的话,可以考虑它。

Luella
Luella

  Moschino 也有同样效果的薄荷蓝束腰外套,颜色更为犀利一些,适合Alexa Chung 式的混搭风格女孩。Christian Dior 的肉粉色长裙想必会成为受欢迎的红毯装,接近裸色的礼服哪次不是好评如潮呢?水粉色系的互相搭配也十分好看,Luella 的肉粉色上衣与粉蓝色半裙几乎可以被看成天作之合,两种浅淡的颜色竟然混合出这样甜美的效果!MichaelKors 的浅粉与白色更随意,适合在沙滩或者泳池派对上用来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