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盘点众女星“撞鞋”优雅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5:33  瑞丽女性网

  撞衫、撞鞋往往令人尴尬,尤其是对受人注目的名人明星而言。不过,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其实撞衫也证明潮星们齐齐慧眼识潮物!今时今日,以“时尚先锋”自居的美女们都为Sergio Rossi 每个系列体现的独特设计和迷人风格所倾倒,成为绝对的簇拥者!而细高跟女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又一次在2010春夏系列中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极致纤细而又支撑极稳,展现女性柔美风姿。


非常精致 Sergio Rossi细高跟鞋
非常精致 Sergio Rossi细高跟鞋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Sergio Rossi细高跟女鞋也是众多社交名媛和演艺巨星的“心头好”。好莱坞当红女孩《暮城之光》的女主角Kristen Stewart,她选择Sergio Rossi鱼嘴细高跟鞋一同出席了《暮城之光2-新月》在伦敦的首映礼。

Beyonce
Beyonce
  

  Beyonce 10月2日参加Billboard音乐界今年音乐界年度风云女性颁奖礼脚着和刚才Kristen Stewart同款的奶白色Sergio Rossi 2010 早春系列细高跟鞋。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现身第18届年度帝国骄傲秋季晚宴脚着Sergio Rossi高跟鞋,款式和前两位大红大紫的女星一样,只不过换了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