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秋冬时装周设计师Durelli Alessandro与盛维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02  新浪女性
Alessandro
Alessandro
盛维宏
盛维宏

  Durelli Alessandro-盛维宏:碰撞

  设计师Durelli Alessandro ,先后为意大利的GALLOTTI、GERMANS等多家意大利品牌设计作品。2009年开始为“DONG MING”品牌工作,为2009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及国内市场设计作品。现为“DONG MING”品牌设计总监。

  盛维宏,先后在庄泳时装有限公司、北京新西比利亚皮货集团等公司做设计。2002年加入河北东明制衣有限公司,为“DONG MING”品牌做设计,为2008年、2009年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及国内市场设计作品。现为“DONG MING”品牌首席设计师。

  “DONG MING”品牌融入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丰富的产品结构,平面与立体相结合的版型,丰富的色彩,轻薄的质地,把皮革服装完全融入了整个服装领域里。注重环保,真爱生命,简约奢华、时尚与皮草新生命灵动的碰撞在“DONG MING”品牌里交织凸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