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脚步 男士最新最夯5款发型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1:13  爱美网

  导语:想要当个有型的美男子,就得从“头”看起,一身亮眼的衣装,却没有抓住适合自己的发型,肯定会让自己的形象大大扣分!2010冬天发型趋势,摇滚庞克及优雅学院风当道,想装点出最流行的发型,跟着潮流脚步走就对了。

  优雅颓废风

优雅颓废风
优雅颓废风

  利用卷烫染的方式,呈现男人的优雅气息,无疑是09冬季最流行的发型。拜80年代风格的盛行,今年冬天,不管你是长发、短发、或是中长发,都能利用染烫技术,变化出不同长度的卷发及蓬松感。将头发先天柔软的条件及中长发度,抓出鲜明的凌乱层次感,并以发腊从根部开始擦拭,塑型之外亦强调发束的支撑度,营造出兼具俐落及时髦感的优雅颓废风。

  街头庞克风

街头庞克风
街头庞克风

  阳光男并融庞克男的阳刚味,让街头庞克的刚烈气质多了点清新感,尤其对轮廓很深的男性,将两侧头发剪短并刻意露出耳朵,再利用造型发品,将头发全部向上抓,所呈现出的率性立体线条,更能展现出街头庞克风的朝气。

  英伦学院风

英伦学院风
英伦学院风

  09冬季发型趋势中,最受注目的发型,莫过于英伦学院风的蓬松卷翘发型,这股趋势从春夏延续到秋冬,对于喜欢留长发的男性,却又不爱染烫头发者而言,无疑是个大挑战!为了散发个人独特气息,除了利用头发的长度,做染烫效果,让向来发色就略重的东方人来说,不仅可散发男人刚柔并济的气息,再利用简单的造型品,传递男人不同面貌的魅力。

  英伦摇滚风

英伦摇滚风
英伦摇滚风

  想要在09年摇滚当道之际,利用短发的轻盈发束感,营造出明星般的魅力!可利用两侧头发刻意露出耳朵,延伸到发髻处散发出俐落线条,设计师将原来的卷度,前额头发经过修剪变化线条分明的微卷层次感,让厚实的额头变得更轻盈有型,洗净后擦拭含有光泽、保湿分子的定型喷雾,就能营造出英伦摇滚的气息。

  都会摇滚男

都会摇滚男
都会摇滚男

  利用短发的轻盈发束感,这种俐落清新的线条魅力,两侧头发刻意露剃短,并延伸到发髻处,让头发自然的往上立起,不管有无擦拭厚重的造型品,都能呈现出不同亮泽感的轻盈发束的支撑力,若要散发个人的的魅力,可利用发蜡或发胶,从头顶上做出兼具俐落及时尚味的庞克线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