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秋冬系类时装周参展设计师Lea Seon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15  新浪女性
Lea Seong
Lea Seong

  Lea Seong:月光沐浴

  Lea Seong高级成衣是一个把已获有机纱专利的牛奶面料实用化的品牌。它紧跟全球时代潮流,引导最新面料素材发展趋势,并用精致的细节来突出女性高贵优雅的线条之美。她的作品献给热爱艺术的女人。

  韩国设计师LeaSeong将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中奉上以“月光沐浴”为主题的视觉盛宴。简洁的线条,优雅的版型,精致的手绘,共同沐浴在洁白的月光里,让身体与心灵得到彻底的释放与舒展是此次LeaSeong 2010-2011秋冬系列的核心。通过黑,本白,海军蓝,芥黄和紫蓝的搭配,以及金色的点缀,伴随着柔情的月光,流畅的音乐,时装与艺术将会来一次完美的融合。优秀的时装犹如诗人的笔墨,饱含设计师对于生活的体验与诠释。LeaSeong 2010-2011秋冬系列让你时装中也能感悟人生,释放思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