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STAR TOTE名人访问:苏有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43  新浪女性
STARTOTE名人访问:苏有朋
图:苏有朋设计的coach大手袋

STARTOTE名人访问:苏有朋
图:苏有朋

  苏有朋认为可以和品牌携手办慈善是很好的形式,这是现代人对社会应有的责任,他本身有成立帮助失学儿童的“苏有朋慈善基金”,还建立了“苏有朋希望小学”,只要有能力,慈善就是要一直坚持下去的行动。 

    苏有朋的Star Totes设计正好反映出他的慈善理念,他以一颗颗的爱心,想表明的是在人们的共同努力和无限爱心的关怀下,目前处在贫困处境中的孩子们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变成一只只快乐的小鸟,看到这个七彩的世界、展翅翱翔在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 对于时尚方面,苏有朋觉得男人的时尚关键是要恰到好处,所选择的饰品,要能突显自己的个性与气质,还要舒服自然。在他而言,自信与责任感则更为重要,男人的品位都是通过他工作、生活的态度展现出来的。 

  苏有朋简介:台湾歌手艺员,主力戏剧界发展,并在中国大陆发展顺利,目前已是中、港、台的一线男主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