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迪士尼儿童展2010春夏时尚新品精彩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30  新浪女性

  (2010年3月31日, 北京)- 以经典卡通形象引领年轻一代时尚的迪士尼儿童品牌,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0)上精彩发布了2010年春夏值得期待的创意时尚新品,引领流行潮流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的关注。此次迪士尼儿童品牌闪亮发布的时尚精品,以米奇系列、维尼小熊系列、公主系列为主打,每个系列皆风格多样,以全新的创意风格及潮流元素演绎了迪士尼儿童品牌的独特魅力。

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设计新品展示
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设计新品展示

  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副总裁李标浦先生表示:“今天带来的充满活力和童趣的迪士尼儿童2010年最新春夏系列由迪士尼再度与授权商合作,携手中威、丽婴房、伊美依格及三枪等本土品牌,将为不同年龄层的中国儿童及家庭推出高品质创意时尚精品,带给他们与众不同的迪士尼儿童时尚体验。”

  2010春夏新品--创意与时尚完美交融

  米奇系列

可爱米奇带你畅游奇妙世界
可爱米奇带你畅游奇妙世界

  “米奇摇滚”,此系列今季主要推行美式校园时装风,其中加入摇滚及军人元素,打造酷、帅但又不失可爱的时尚风格。同时,紧贴流行服饰潮流,让孩子们也穿出时尚,并鼓励父母为他们的孩子随意搭配出富有创意及独具个性的形象。这一系列运用预备班学生服、常春藤学生服的元素及鲜艳色块与拉绳等设计细节,使整个系列可爱活泼并富有潮流感。

  “米妮酷”,本季米妮系列对经典的大蝴蝶结、波尔卡圆点摺边洋装及踢踏舞鞋的米妮形象进行再造,使其更倾向于女性化路线。设计风格清新自然而不做作,运用大量的珠片及熨石令整个系列更为夺目,让孩子们紧跟潮流,又不失童真可爱。这一新颖的米妮风潮将成为寻找时尚乐趣的新一代独立女孩的最爱。

  维尼小熊系列

可爱维尼熊十分惹人爱
可爱维尼熊十分惹人爱

  “维尼小熊系列”,以颜色明亮,面料舒适,设计简洁为出发点,运用大量的学院派及海洋派元素,给人洁净和斯文的印象。本季产品崇尚森林、海洋及地中海度假风格,在展现优雅的同时,也散发出自由自在的迷人魅力。

  公主系列

梦幻公主奇幻王国
梦幻公主奇幻王国

  “公主系列”,以迪士尼六大公主为设计灵感,今季主打为充满公主感的粉色系。蓬蓬裙摆设计和手工缝制的花朵图案给人活泼可爱却又恬静的感觉,打造十足公主感。

  关于华特迪士尼消费品部

帅气乖巧十分搭配
帅气乖巧十分搭配
活泼女孩惹人十分爱
活泼女孩惹人十分爱

  迪士尼消费品部(DCP)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业务之一(NYSE:DIS),致力于将迪士尼品牌拓展至品类繁多的消费品领域, 包括服饰、玩具、家居装饰和图书杂志、食品饮料、文具、电子产品以及动画艺术。这一目标通过迪士尼消费品部门不同的业务分部实现:迪士尼玩具,迪士尼服饰、配饰及鞋类,迪士尼食品、保健品及美容品,迪士尼家居,迪士尼出版,迪士尼文具。迪士尼消费品部还包括其它业务,其中包括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儿童读物出版机构-迪士尼全球出版公司及迪士尼官方购物网站(www.disneyshopping.com) 。迪士尼消费品部从1987年开始,在北美洲和欧洲开设其零售网点。迪士尼日本专卖网点由授权商负责运营。如需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isneyconsumerproducts.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