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色型大赏 世博盛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6:51  新浪女性

  导语:看世博究竟要看什么呢?每个场馆犹如选美的佳丽,等着你去赏析品评解读。盛宴需要色、香、味,色彩无疑是世博最绚丽的看点。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 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总部(祺馨色彩)的形象顾问带你畅游世博,让你领略展馆色彩的魅力。

  一、浓妖不及淡久 清浅的粉彩色系是展馆的主流


粉彩色系
粉彩色系

  冷色调的淡粉,淡蓝构成了奥地利馆,犹如一曲欢快的小夜曲,让你身心清爽。配上高明度的浅灰色真是跳跃中的祥和。这种配色原理的要点是都要高明度。

优雅浅紫
优雅浅紫

  灰色的大面积运用难免郁闷,一抹浅紫恰似荒漠中的一丝绿意,这种单重点配色是集中一笔来突出主题的手法,在配色中属于以少胜多的兵法,学会运用很简单。比如万绿丛中一点红就是大自然中的单重点配色。

高明度的粉彩色系
高明度的粉彩色系

  高明度的粉彩色系是很能赢得女生好感的色系。无论在家居色调还是服装上,和奥地利馆的配色有异曲同工之妙。看来学会了世博展馆的配色原理,你也会懂了你的服装配色。

暖色系的协调
暖色系的协调

  配色要十分讲究冷暖色系的协调。奥地利馆的红色沙发和赭红背景墙算是暖色调的红了,和蓝底调的冷色调浅紫十分不协调,这算是败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