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秒杀熟男:蓬蓬裙女神保守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23  新华网

  导语:《欲望都市2》即将在美国上映,从剧照来看,往日最爱穿蓬蓬裙的女神“凯莉”也因为年近五旬而放弃了,更多是以宽松的长裙代替,也许赞助品牌也知道欲女们青春不再,勉强穿其标志性的蓬蓬裙会显得滑稽。回想十二年前,伊人一袭白色蓬蓬裙跳脱街头,引多少男女倾倒。纵观2010年春夏T型台,蓬蓬裙以保守的姿态回归,表现不算张扬,但仍深得粉丝欢心,延续女神之路。

  经典示范

  “凯莉”的蓬蓬裙———热爱美剧的人,一定会记得《欲望都市》里由影星莎拉·杰西卡·派克所扮演的凯莉,她是购物狂,也是时尚达人,虽然身材不算高挑,还不满160CM,但却常运用蓬蓬裙与高跟鞋,撑起女神形象的一片天。

白色层叠蓬蓬裙
白色层叠蓬蓬裙

  可爱女神

  白色层叠蓬蓬裙,属于最早时期的一套造型,没有多余的图案和色彩,上衣的紧身设计凸显了完美的线条。最合适气质自然,身材比较娇小玲珑的女性,穿起来无邪可爱,绝对秒杀一众成熟男。

黑色蓬蓬裙裙摆也稍微变长
黑色蓬蓬裙裙摆也稍微变长

  知性女神

  黑色蓬蓬裙看起来不再天真无邪,裙摆也稍微变长了,正在告诉你,穿着者的风格有所改变,不仅仅以色相迷倒男人,而更希望突出个人的气质和魅力。有趣的设计会让你显得更聪明和成熟。

一身DIOR的高级定制
一身DIOR的高级定制

  性感女神

  这一身DIOR的高级定制,看起来是为了突出凯莉的性感上围多于对裙摆弧度的敬意。穿着者开怀大笑,远看着还蛮像古堡里的迷人公主。

运动款上衣+超大蓬蓬裙
运动款上衣+超大蓬蓬裙

  雷霆女神

  正如之前所说,不少网友都将这个造型归入进“雷人”行列中。确实是有点危险。运动款上衣+超大蓬蓬裙,本来就是挑战青春成分的最佳试剂,偏偏凯莉已经逃离这个轨迹已久,再怎么卖力演绎,效果也不会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