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烟灰时尚理论 驾驭气场的绝对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8:25  新浪女性

  导语:可爱,淑女的糖果色系你腻了吗?烟灰绝对是成熟,个性MM的气场时尚经。烟灰特有的冷,和酷是任何一种颜色取代不来,也驾驭不了的。选择烟灰色系的MM,可以在自己的气质和身材上找到最佳的契合度,它的“身材障眼法”绝对广受好评。烟灰的总时不时被设计师们用来赞扬一翻,看看时尚长久不衰的色彩烟灰的时尚权威气场吧!

Valentino秀场
Valentino秀场
灰色演绎女性柔美风情
灰色演绎女性柔美风情

  大牌的发布秀上,灰色入林,倒吸一口冷气后,这样的美艳和气场,无人能敌的感叹纷纷被传扬。烟灰从此就如同上瘾般被无数个性和时尚人物,奉为气场绝佳的色彩。而且,永垂不朽。

Balenciaga秀场
Balenciaga秀场
灰色诠释另类运动风
灰色诠释另类运动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