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娱乐圈产后身材恢复最好的十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2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赵薇新加坡秘密产下一女后,并首次现身某活动的消息,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赵薇产后身材恢复情况也受到大家的格外关心,而赵薇自己也表示将竭力尽快恢复身材,以荣登辣妈行列之中。(文/三峡在线 blog)

  然而,纵观娱乐圈女星,其中也不乏像赵薇这样已经荣升为“妈妈”级别的大牌。但是大多数在产后却通过各种各样的努力,身材上依然不输他人。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十大女星产后首次亮相谁的身材恢复最好。

赵薇
赵薇

  尽管刚刚产女27天后的赵薇身材略有走样,但是赵薇也对记者表示其身材正在努力恢复之中。这位从去年即消失在公众视野的女星,此番在好友陪同之下复出,想必也有着重回娱乐圈的打算。而重回娱乐圈,则意味着身材也必定要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到产前的样子。有理由相信,不用多久,那个曾经消瘦清纯的赵薇将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王菲
王菲

  一直身材纤瘦的王菲,在产后身材恢复上也是惊人的。这位歌坛天后无论是生完第一胎之后还是生完第二胎之后,王菲似乎总有办法让自己的身材迅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始终保持身材的窈窕和纤瘦。

张柏芝
张柏芝

  目前已经成功产下两子的张柏芝,一直保持在身材窈窕的行列之中。在连续两次的产后亮相里面,张柏芝也似乎从未让我们失望过,辣妈本色显露无遗。

小S
小S

  台湾知名麻辣主持人小S,一直是公众视野的焦点。而无论怀孕还是生产后的小S,似乎也并不愿意离开公众的视野。在其生产后短短三个月后,这位台湾主持界小天后即迅速复出,除了身材比以前更加劲爆以外,她还出书大谈自己的产后恢复经。一向麻辣可人的小S,绝对算的上是辣妈之中的辣妈了。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的好身材一直是毋庸置疑的,而在她产后的首次亮相上,虽然穿着低调,但是却难掩其产后迅速恢复过来的姣好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