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贴身豹纹裙性感妩媚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05  ELLE中文网
职业装也销魂
豹纹上阵,职业装也销魂

  秋季将至,明星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为自己代言的秋装拍摄画报。最近事业正值上升期的尹恩惠在宣传新片《拜托小姐》宣传的同时,为代言的韩装品牌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整体感觉职业女性的成熟与高贵,贴身豹纹裙更不失女人的性感妩媚姿态。所以,身为OL的你,只需换上一条豹纹裙,就可以展现销魂的一面!

林志玲的豹纹哲学
林志玲的豹纹哲学,同色系搭配显得更精美

  林志玲是个聪明的时装爱好者,大片的豹纹在生活中还是会显得过于夸张和突兀,豹纹小范围的运用往往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头上的羽毛发式又有些波西米亚的风味。运用到自己身上时,不妨用金色高跟鞋将女人味全部展现,配牛仔裤更会休闲味十足。

透视豹纹劲爆抢眼
透视豹纹劲爆抢眼

  常以奇装异服骇人眼球的美国歌坛新晋美女凯蒂-佩里近日抛弃了粉嫩的“水果装”,以一身劲爆抢眼的透视豹纹连身裙造型出街。胸部的黑色透视设计,性感异常,豹纹的款式增添了野性的感觉。透视+豹纹的性感气质,非常适合想要在夜晚一展风采的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