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6类手镯2010秋冬最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7:07  新浪女性

  导语:人们对配饰的喜爱与需求越来越高,也渐渐成为了人们的着装重点。一件好的配饰更是能点亮整身着装。而在今年秋冬的秀场上,手镯成为众家设计师最爱的配饰,并用独特的创意赋予手镯更多变化,下面就将6大流行要点一一解答。


新潮眼:6款手镯2010秋冬最流行
新潮眼:6款手镯2010秋冬最流行
层叠手镯搭配大指环
层叠手镯搭配大指环
黑色另类感层叠手环
黑色另类感层叠手环

  繁复的层叠手环

  层叠手环更适合搭配波西米亚风格服装,有木质和金属混搭材质,更具灵动感。也让你可以搭配更多的服装。

珍珠点缀的华丽款式
珍珠点缀的华丽款式
金属流苏大展朋克风
金属流苏大展朋克风

  复古流苏手镯

  层叠的流苏是今年T台上的一大亮点,为搭配服装流苏配饰也开始盛行,有着宝石簇拥和珍珠点缀的华丽款式,也有金属流苏大展朋克风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