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秋零负担 上班族两件套一周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31  名品网

  导语:仲夏不知要持续多久,酷热总是伴随在身边,简单而又不重复的穿衣方法到哪里找呢?天天的行头上哪里找呢?想要作个零负担女生,那就跟随这个一周搭配衣柜计划吧!绝不重复自己,绝对自我的风格,还不快行动起来!

  这里我们就以模拟一个MM的衣柜,挑出推出12单品,来完成一周7款随意但又不重复造型的组合方案,并告诉大家怎么把大家有限的衣柜资源发挥到最好,而让自己穿得不热,清爽地在办公室里做短发女“范儿”。通往衣橱的7天整体着装提案启动!大家注意单品的使用频率哦!将一周搭配提案完美呈现!


一周的OL搭配
一周的OL搭配
5件上衣+5件下装+2件ONE-PEACE  +10件简单配件
5件上衣+5件下装+2件ONE-PEACE  +10件简单配件

  周一 白色雪纺上衣+花色短裙

  一周的开端要从白色的清爽开始,白色雪纺质感的上衣与花色的蓝色短裙搭配,轻薄的透气性,显得活泼富有活力,让一周有了好的开端,让你能在夏日里保持优雅的形象。

白色无袖上衣搭配花色短裙加项链
白色无袖上衣搭配花色短裙加项链
上衣和短裙单品推荐
上衣和短裙单品推荐

  白色无袖上衣

  干净而飘逸的设计感觉,船领与无袖设计当增加了不少剪裁的细节后显得优雅与精致不少。

  花色短裙

  亮丽的色彩搭配,让人一下子想到了大海的感觉,与这个炎热的夏季正好切题。

  周二 亚麻连衣裙+牛仔8分裤

  清爽而具有优雅感,带有一点成熟魅力的亚麻连身裙,让人佷进入工作状态。而牛仔8分裤,更显得佷具活力而随性。

麻质连衣裙搭配牛仔8分裤加手镯
麻质连衣裙搭配牛仔8分裤加手镯
仔裤和连衣裙单品推荐
仔裤和连衣裙单品推荐

  麻质连衣裙

  夏季的连身裙,除了让女性线条感十足外,也要穿着成为种享受,所以亚麻的质地很好地将清爽与帅气演绎,加进了流行元素与时尚气质。

  牛仔8分裤

  牛仔裤包裹出苗条的轮廓与漂亮的蓝色,有有助于气质的休闲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