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性感是在若隐若现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8  新浪女性
萧亚轩奶白色小短裙
萧亚轩奶白色小短裙

  萧亚轩穿着奶白色及膝小短裙,乍一看很普通,不过从胸部到颈部,白色透明蕾丝下是黑色的Bra,却让人眼前一亮。这种在设计上故意显得保守的连衣裙,其实是最“闷骚”的,适合身材曲线凹凸有致的萧亚轩。

徐熙媛(大S)露背蕾丝裙
徐熙媛(大S)露背蕾丝裙

  大S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背部的深V蕾丝设计有透视效果,令美背小露,文身也恰到好处地显现出来,十分性感,不过她似乎清瘦了许多,身材显得有些干巴巴的。

周秀娜白色蕾丝透视装
周秀娜白色蕾丝透视装

  周秀娜上身白色蕾丝透视装,蝙蝠袖加上下身的条纹沙滩小热裤,性感得带点小可。

刘嘉玲的另类透视装
刘嘉玲的另类透视装

  深V的开领,而最特别的地方是两只袖子是毛茸茸的,颜色由黑色渐变为浅色,连身部分的裙子也同样采用了透视效果,整个body时隐时现。不过老实说,这身黑色透视装虽然很性感,但穿在已是“中女”的刘嘉玲身上,富贵得来有些俗气。

蒋勤勤半透明的黑色礼服裙
蒋勤勤半透明的黑色礼服裙

  半透明的黑色礼服裙,典雅中带着几分性感,再搭配珍珠长项链,将头发高高盘起,显得优雅脱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