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周慧敏赫敏断长发 玉女转型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周慧敏戴上短假发配上灯芯绒连身裤斜肩装,以中性打扮形象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赫敏最近剪的一头短发更是帅气十足让人惊艳。其实不止这两位,最近爱上短发中性风的还真不止这两位!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95期:大S也爱戴大花 杨二车娜姆引领头饰风潮 第194期:无硝烟战场 刘嘉玲张曼玉暗战威尼斯
第193期:GAGA附体 萧亚轩张韶涵谁更出位 第192期:影帝作陪衬 舒淇大玩情侣装造型

灯芯绒连身裤斜肩装
灯芯绒连身裤斜肩装

  周慧敏为这身中性装扮花尽心思,为突显中性风选择了连身裤装,用灯芯绒材质展示高贵气质,腰间的金色腰带避免了无腰身感,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宝石蓝色和金色拼接臂环更是增加了异域风情!

同样是单肩款式,以前的玉女造型
同样是单肩款式,以前的玉女造型
碎花裙充满小女生的甜美感
碎花裙充满小女生的甜美感

  赫敏的帅气短发让人惊艳,碎花裙充满小女生的甜美感,灰色针织外套保暖又时尚。

简单衬衫牛仔短裤豹纹腰带
简单衬衫牛仔短裤豹纹腰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