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钱妞虎头出街 警察禁穿性感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7:0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被誉为是麦当娜与野兽男孩绝妙混搭的23岁女歌手Ke$ha,终于让Lady Gaga遇上了对手。她的横空出世,一扫美国Billboard单曲榜,轻松刷新了Gaga姐创造的下载次数纪录,并再次掀起全球舞曲热潮,继Lady Gaga、Beyonce、Amy Winehouse和Rihanna后,晋身新一代Fierce女歌手之林。

Ke$ha在时尚界来势汹汹
Ke$ha在时尚界来势汹汹

  Ke$ha在音乐上一路过关斩将,力压群雄。在时尚界,她也是来势汹汹,一上来就准备夺取半壁江山。而且,这位新晋恶女的彪悍作风也属于不惊人死不休的那种,颇有Gaga姐出道时的风采。比如,在为Sounds Like Paper活动献唱时,Ke$ha就头戴插着羽毛的坦克帽和豹纹手套,抱着一个冲锋枪形状的吉他登台,俨然一副嗜血女战士的造型,而她使用的麦克风底座是用骷髅和中国娃娃组成,调节处则是一只瘦骨嶙峋的手,看得人脊柱一阵一阵冒冷汗。

  没有显赫的背景,Ke$ha只是来自一个普通的单亲家庭,妈妈是一位歌手兼作曲人,一边辛苦工作一边养育她和哥哥,因此,决定了她不可能拥有像前辈“雷帝”一样雄厚的财力,逛奢侈品店就像逛超市般,也不会有一个团队来专门为她做造型设计,但Ke$ha也有自己的时尚经,标志性的撕破蕾丝丝袜、光面Legging 、夸张的哥特妆等。在穿衣打扮上,她是十分有主见的,即便是Gaga姐玩剩下的,也能被她玩出自己的时尚风格来。

戴着老虎面具
戴着老虎面具

  Ke$ha这几日在纽约的短暂停留,可忙坏了狗仔队。她离开著名的Tracie Martyn沙龙中心时,戴着不知从哪里弄来的老虎面具,挎着保镖的手臂走出来,让人不禁产生疑问她到底是做了什么疗程非要戴个面具,如此见不得人?后来从下榻的曼哈顿酒店出来去音乐工作室开工,赶上挥汗如雨的天,她又穿了件皮草,还在胸前挂了个大牛角,后来还被多事者踢爆那件皮草是人造的。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可Ke$ha的风光能维持多久?谁管她,反正人家现在红了,还红得一发不可收拾。

Tyra抓狂 疯啃高跟鞋
Tyra抓狂 疯啃高跟鞋图注

  Tyra Banks最近有点癫狂,大概是与马上要播出的《全美超模大赛》第15季有关,压力太大抑或是在吸引关注度?这几天,她在自己的Twitter上面,上传了一张坐在车后座的素颜照,居然是在狠咬一只红色高跟鞋,面目极其狰狞恐怖。在第15季的预告片中,透露了这次制作方的奖励方式,冠军将会获得与意大利版Vogue合作的机会,登上Vogue和Vogue Beauty的封面,那么谁将会是下一位Top Model呢?猜猜看。

McQueen遗作终曝光
McQueen遗作终曝光

  已故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生前作品无数,他的遗作也在今年3月被展出,但是,很多他的粉丝都不知McQueen生前还有一件作品未曾被曝光。为什么呢?原来该件被称为“Swan Song”(天鹅颂)的作品最终没有被列入最后的系列,是因为它是Alexander McQueen专门为好友兼缪斯女神的Annabelle Neilson设计的,是一件饰有银色羽毛领的真丝长裙。Annabelle Neilson为了纪念好友,穿着这件晚装参加了Elton John的私人晚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