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豹纹回潮新看点 “变色豹纹装”最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7:56  新浪女性

  导语:2010秋冬豹纹主义正火热回潮!野性、性感、气势十足的豹纹再一次站在了时尚的最前沿。可以说豹纹元素的流行风潮一浪胜过一浪,无论在何种场合,它都能大张旗鼓的成为全场焦点,而传统原始花色豹纹(棕黄色底面+黑色花纹)已经不能满足时尚界人士日益膨胀的胃口,如今的豹纹已经突破了以往传统的染色手法以及花色面积,衍生变化出来更多颜色和改良花色的豹纹,更得到众多追求个性的时尚人士追捧。

豹纹回潮新看点 “变色豹纹装”最靓
豹纹回潮新看点 “变色豹纹装”最靓
红色豹纹 火辣而妖娆
红色豹纹 火辣而妖娆

  今天的豹纹已经突破了以往传统的染色手法,红色豹纹,火辣而妖娆,贴身的剪裁设计更加完美的衬托身材曲线。

关之琳豹纹长款连衣裙
关之琳豹纹长款连衣裙

  豹纹长款连衣裙,野性的图案,带来华丽的感觉。柔软的棉混纺材质,弹性非常好。款式比较贴身,勾勒出迷人的身材曲线。

凯蒂佩里黄色豹纹短裙
凯蒂佩里黄色豹纹短裙

  凯蒂佩里的黄色豹纹look性感的让人窒息!蕾丝+豹纹+高跟鞋,绝对的诱惑指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