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雪地靴OUT 秋冬穿皮草毛毛靴才最I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2010秋冬T台发布,皮草元素成为了贯彻始终的主旋律,整个的时装周——有三分之二的品牌都发布了带有皮草的服饰品。不过相比于毛茸茸的皮草大衣,毛茸茸的皮草鞋似乎更加的惹人关注。


秋冬穿皮草毛毛靴才最IN
秋冬穿皮草毛毛靴才最IN
最能展示女性诱惑
最能展示女性诱惑

  Roberto Cavali的性感兽纹女郎系列时装的风格也延续到了鞋子的设计当中,是最能展示女性诱惑的系列。

Thakoon 为不同种类的鞋子都做上了皮草装点
Thakoon 为不同种类的鞋子都做上了皮草装点

  Thakoon 为不同种类的鞋子都做上了皮草装点。其“功夫鞋”与皮草护踝的组合颇为另类。

印花元素与流苏垂饰的皮草靴
印花元素与流苏垂饰的皮草靴

  Anna Sui明显走着一条异域风情路线,本季她还是依旧玩着热的似乎过了头的印花元素,而其装点了印花元素与流苏垂饰的皮草靴更加具有了蒙古或东欧的风情。而也正是因为如此,2010秋冬秀场上最值得买的皮草鞋就非它莫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