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办公室套装怎样穿出个性与张扬的格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17  新浪女性
张静初红蓝灰搭配的大号披风很有型喔
张静初红蓝灰搭配的大号披风很有型喔

  超大号披风+连衣裙or套装

  Q:烦躁沉闷的办公室生活让人透不过气,想通过服装释放我那快没有立足之地的叛逆因子,具体该怎么做呢?

  A:想要穿出个性与张扬的格调,你只需用它在你中规中矩、平凡无比的套装西服或者印花长裙上巧手一围,oversize条纹针织披风+西服套装即刻变身办公室的波西米亚时髦女郎,遵循此法则窄肩、阔臀都不再是你的烦恼。

  Tips:

多色的个性休闲长款披肩
多色的个性休闲长款披肩

  1.条纹是重点,要是如此大号的素色披风可就变身为抹布了,切忌。

温柔情怀的披肩
温柔情怀的披肩

  2.微露香肩的披风使用法,为强硬理性的外表增添了一份温柔情怀。当然除了如此的华丽的围法,还可以采用低调的双肩披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