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赵薇优雅复出 吸金得奖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刚刚捧得百花奖影后的赵薇最近动作频频,拍广告做代言出席活动参加电影节,疯狂吸金,而伴随着赵薇的每一次出场,一件件华服接连亮相让人应接不暇,还不快和小编一起看看辣妈赵薇的“吸金女王”装。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14期:亚洲女汹涌 范冰冰巩利胸衣裙PK 第213期:华人女星大牌包包口味越来越重
第212期:中国女星玩转时装周 打响Icon争夺战 第211期:脱衣舞娘古着装 高贵情色完美双生
赵薇优雅小黑裙亮相
赵薇优雅小黑裙亮相

  第10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红毯,赵薇优雅小黑裙亮相,脖子上的小金人项链来头不小,是Louis vuitton全球总裁贾世杰送给她的见面礼。

LOUIS VUITTON 2011年早春系列连衣裙
LOUIS VUITTON 2011年早春系列连衣裙

  赵薇身穿的这件LOUIS VUITTON 2011年早春系列连衣裙,据公关透露,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蓝绿色的淡雅花朵图案搭配黑色披肩式上装,衬托出赵薇的从容淡然。

黑色蕾丝连身裙
黑色蕾丝连身裙

  赵薇在参加代言活动中,选择了收身效果很好的黑色蕾丝连身裙,胸省位置用银色拼接处理突出身材曲线,皮质系腰带收紧腰身拉长腿部线条。

赵薇的黑色单肩礼略显繁复
赵薇的黑色单肩礼略显繁复

  在第13届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上,赵薇的黑色单肩礼略显繁复,髋部的层叠褶皱设计虽然遮盖了小腹却显得凌乱,华美的转世花朵项链倒是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