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面目全非 超女们的惊人大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20  新浪女性

  导语:“超级女生”曾经女孩们的造星梦工厂,原本平凡普通的女孩一夜之间成名天下。但是成名后,她们期望走的更远,也就有了她们的改变:春春有了女人味;尚雯婕成了中国版Lady Gaga;谭维维坚持摇滚风……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15期:赵薇优雅复出 吸金得奖两不误 第214期:亚洲女汹涌 范冰冰巩利胸衣裙PK
第213期:华人女星大牌包包口味越来越重 第212期:中国女星玩转时装周 打响Icon争夺战
李宇春穿起长裙
李宇春穿起长裙

  李宇春,拍摄演唱会的宣传照也富有女人味的妩媚。穿起长裙,甚至跳着舞步,无辜而妖娆的眼神,李宇春越来越妩媚了。

透露出一丝温婉女人味
透露出一丝温婉女人味

  整个造型虽然还是以硬朗黑色西装为主,但是在肩部却用藏蓝色纱摆缠绕,不由得透露出一丝温婉女人味。

西装长裙娃娃脸可爱十足
西装长裙娃娃脸可爱十足

  在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李宇春西装长裙娃娃脸可爱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