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粉色丝袜青春靓丽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16  新浪女性
阿sa 粉红丝袜气色好
阿sa 粉红丝袜气色好

  有爱情滋润的阿sa,脸色红润,穿衣打扮也走清纯路线,一件白色长T搭配粉色丝袜,透露出小女生的娇媚柔情。

萧亚轩缤纷的彩袜
萧亚轩缤纷的彩袜

  萧亚轩在新专辑单曲《让爱飞起来》的MV中大秀美腿,缤纷的彩袜搭配炫丽骷髅头上衣,仿佛精灵仙子,青春感十足。

邓颖芝粉色条纹袜
邓颖芝粉色条纹袜

  黑色tee+牛仔短裤+粉色条纹袜+长靴,青春靓丽,在一片黑压压的人头中非常出挑。长项链和手镯的搭配都是让简单的服饰散发出明星气场的好单品。

杨丞琳粉色丝袜
杨丞琳粉色丝袜

  杨丞琳红色波点上衣搭配白色松垮短裤,再配上粉色丝袜和同色系高跟鞋,可爱中带点小性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