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汶何淑君:无边是生活态度也是卡汶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30  新浪女性

  导语:无边是一种“无边无际、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状态,这是卡汶品牌总监何淑君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带来的作品《无边》的创作思想。为何选择无边作为主题?发布会后接受了媒体专访。

卡汶何淑君
卡汶何淑君

  新浪女性:为什么将主题定位无边?

  何淑君:无边是我的生活态度,延伸的体悟 我崇尚无拘无束,追求非常自由,非常随意的感觉。整个发布会用了60套复式,3个系列 大地无边,用了大地的颜色,很浅的颜色,古铜色等,它的创意来自大自然。第二个系列是创意无边,灵感来自大地的一草一木。其中紫色,我在日本旅游看到大片薰衣草田园感觉非常浪漫,顿时陶醉其中。第三个是时空无边,没有国度、年龄区分,我们的产品适合中国人也适合外国人穿。

  新浪女性:您平时喜欢咖啡红酒,这一爱好会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作品中吗?

  何淑君:一种情调,也是品味的体现。我们在设计中会融入,穿什么样的品味,它在价值有什么追求 我会在这个上面作更多体现。体现上主要体现在衣服的质感和设计元素搭配上。

  新浪女性:卡汶的品牌定位和特征?

  何淑君:卡汶的风格是个性、时尚、大气、简约。简约不简单,高贵但不奢华。主要为30-40岁自信智慧女性诞生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