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隋棠穿简洁礼服惊艳露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11  新浪女性
隋棠穿靓丽的桃红色长礼服隋棠穿靓丽的桃红色长礼服

  隋棠穿靓丽的桃红色长礼服登场,没有过多的装饰,但不经意转身大露背让人惊艳。

关颖薄纱遮盖美背关颖薄纱遮盖美背

  关颖一改名媛路线,改走搞怪风格。立体荷叶边占领前胸,转身却是只有薄纱遮盖美背,鬼马的唇印发饰和眼镜,让人佩服造型师的想象力。

白灵大秀古铜美背白灵大秀古铜美背

  白灵一向鬼魅性感,这个也不例外。深开背部大秀古铜美背,金属珠球装饰制造另类狂野,黑色蕾丝手套是点睛之笔。

白色露背晚装白色露背晚装

  赵茹珍一袭白色露背晚装惊艳全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