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科技成就性感 梦芭莎文胸掀起健康塑形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46  新浪女性

  导语:全球80%的女性穿戴着不合适的文胸。女性内衣互联网第一品牌梦芭莎,全球首创按胸部与周围身体部位的结构比例设计文胸,立体调整呵护娇嫩胸部,健康舒适又调整兼而有之。梦芭莎本季文胸新品,掀起健康塑形新革命!

  忘记按罩杯选购内衣!女性内衣电子商务领导品牌梦芭莎Moonbasa,全球范围内首推按胸部与周围身体部位的比例设计文胸,开创RE-SHAPE重塑胸型革命!

  据调研,全球80%的女性佩戴着不合适的文胸。基于500万全球女性消费记录及反馈,梦芭莎内衣研究院发现,女性穿戴文胸的3大困扰是:不贴合、不舒适和易移位。这些问题往往并非罩杯不合适,而在于每个女性的胸乳与周围身体部位的比例人各有异,直接导致同一个罩杯尺码,有的人穿上压迫胸腔,有的人易肩带下滑,有的则出现勒痕。

  针对女性穿戴文胸的3大困扰,梦芭莎对文胸进行革命性创新设计,全球率先提出按身形结构比例设计研发文胸!

梦芭莎文胸掀起健康塑形革命梦芭莎文胸掀起健康塑形革命

  梦芭莎在规划产品线的源头,即以亚洲女性的不同胸型、胸部与周围身体部位的结构关系,进行文胸产品线的划分。在设计文胸时,文胸的5大核心部位(罩杯、肩带肩耳、侧比、下扒、后背)之间的比例,严格按不同体型进行设计,并采用具有记忆功能、弹性出色的面料,既能灵活适应不同比例的胸型,又能日复一日,将人体各部位调整至黄金比例。

  梦芭莎今季文胸,各部分的比例极尽精密,严格按人体工学、力学进行立体剪裁,确保胸部与周围身体部位间舒适自如,掀起健康塑形新革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