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文艺范晚宴包 波特曼不爱炫富爱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8:16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一向个性超人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最近爱上了看书,连出席其主演的电影《黑天鹅》首映式时也书不离身,有独无偶,另一个气质女星、曾在《哈利波特和火焰杯》中有出色表演的法国演员Clemence Poesy也被发现出席哈7的全球首映式时,随身携带了一本名为《La Belle et la Bête》的书,难道是电影太难看,她们只能在电影院里看书以打发时间?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49期:红毯雷人瞬间 章子怡赵薇穿着不敌模特 第248期:雷女教母下空装上街 网袜破洞浑然不觉
第247期:豹纹抢镜有绝招 范冰冰莫文蔚豹纹比俏 第246期:刘嘉玲派对庆生 王菲大秀金色面具
娜塔莉波特曼娜塔莉波特曼

  这其实是晚装包的新风潮——书型手拿包。文艺范儿女星不爱握着镶满珠宝的手包来炫富,反而更热爱Olympia Le-Tan的书型包,以彰显自己独一无二脱俗气质。这个以小说书籍为设计原型的限量版手包,制作精良,金色金属配件衬以花纹内里,售价近900英镑,着实是不拜金的女人之首选。

书名为“洛丽塔”的手包书名为“洛丽塔”的手包

  娜塔莉波特曼手拿书型晚装包出席《黑天鹅》首映,她拿的是书名为“洛丽塔”的手包。

法国演员Clemence Poesy法国演员Clemence Poesy

  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法国演员Clemence Poesy出席哈7的全球首映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