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刘嘉玲派对庆生 王菲大秀金色面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48  新浪女性

  导语:12月8日是刘嘉玲46岁生日,她包下外滩2号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层宴会厅,邀请200余位明星朋友共同庆祝,王菲大秀金色面具为她庆生,因为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45期:大尺码女星走俏 魔术裙推“波”助澜 第244期:“鱼鳞”装鱼尾裙 女星化身梦幻鱼美人
第243期:众星秀“野兽装” 菲姬豹头裙性感张扬 第242期:“雷母”后继有人 女星出位大决斗
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 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

  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带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

刘嘉玲的面具镶满了水钻 刘嘉玲的面具镶满了水钻

  女主角刘嘉玲一袭银色低胸晚礼服,头戴银色面具,变身“白发魔女”。她的面具造价更是高达10万元,镶满了水钻,相当贵气。

王菲金色羽毛面具 王菲金色羽毛面具

  王菲的面具也是值6万元多,金色羽毛装饰好似西班牙女郎,可爱的三公主更是首次在微薄上自曝戴面具的模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