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雷女教母下空装上街 网袜破洞浑然不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7:38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今年秋冬,袜子担当起了潮流的主角,一双刻意破坏的破洞袜就足以颠覆整身打扮而引人侧目,她为什么这样穿,难道破了洞真的浑然不觉吗?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47期:豹纹抢镜有绝招 范冰冰莫文蔚豹纹比俏 第246期:刘嘉玲派对庆生 王菲大秀金色面具
第245期:大尺码女星走俏 魔术裙推“波”助澜 第244期:“鱼鳞”装鱼尾裙 女星化身梦幻鱼美人
Lady Gaga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Lady Gaga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

  当地时间2010年12月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雷女教母Lady Gaga为录制新专辑现身巴塞罗那,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加上皮衣黑超长靴的造型简直酷毙了,诠释了一把另类的性感摇滚风。

  Lady Gaga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加上皮衣黑超长靴的造型简直酷毙了,诠释了一把另类的性感摇滚风。

刘嘉玲穿破旧袜子玩起另类时尚刘嘉玲穿破旧袜子玩起另类时尚

  刘嘉玲一直走的是高贵端庄路线,然而在香港女星中,刘嘉玲是第一个穿破旧袜子玩起另类时尚的女星。不知道想引人关注还是真的是内心时尚?

范冰冰自己撕破袜子范冰冰自己撕破袜子

  范冰冰在新电影中饰演一位朋克女歌手,她自己坦言,影片中的造型是经过她自己设计的,尤其是那双破袜子也是自己撕破的,目的更贴近影片中的形象。不知细心的人发现没有,范冰冰扯破的那双袜子她在公共场合穿过多次,穿这么多次都没有完全破掉,还越穿越有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