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孟广美身材自信大玩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7:36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孟广美大玩性感孟广美大玩性感

  孟广美对自己的身材是非常的自信的,以至于她42多岁了依然大玩性感,只不过以她中年的实际情况来说,这样标新立异的奇装异服,穿起来还真的有点雷。

巩俐紫罗兰深V诱惑巩俐紫罗兰深V诱惑

  “全球最美东方女人”巩俐是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是中国在世界影坛成就、地位和影响力最高的女演员。她创造了中国影人闯荡世界影坛的奇迹。她是第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奖的中国女演员,第一个代言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的中国女星,荣获法国骑士荣誉勋章,被《People》收录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个人之一,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上的特别奖,第51届戛纳电影节的特邀嘉宾,被奥斯卡委员会接纳为会员,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

周慧敏清纯装扮周慧敏清纯装扮

  周慧敏曾经是很多70、80年代男人的梦中情人。去年初,周慧敏与倪震在风雨中结为伴侣,令无数人艳羡,然而更让无数女人羡慕的是周慧敏始终不老的清纯容颜。

周海媚媚俗蕾丝大花周海媚媚俗蕾丝大花

  去年,借《学警出更》再度回归TVB的周海媚再次显示了不老的迷人魅力,虽然已经43岁,但周海媚的扮相就好像不到30岁,比真实年纪活脱脱的少了10多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