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半百女星妖娆不减当年 创意不输gag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7:36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虽然嫩模大行其道,但是演艺圈依然由老辈统领江山。时常雷人出镜的女星殊不知已经年过半百,天马行空的创意搭配不输给gaga。看来誓将时尚演绎到底。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50期:文艺范晚宴包 波特曼不爱炫富爱读书 第249期:红毯雷人瞬间 章子怡赵薇穿着不敌模特
第248期:雷女教母下空装上街 网袜破洞浑然不觉 第247期:豹纹抢镜有绝招 范冰冰莫文蔚豹纹比俏
冯宝宝奇幻宇宙美奶奶冯宝宝奇幻宇宙美奶奶

  50多岁的冯宝宝,一身奇幻宇宙美奶奶外加科技感十足的造型,雷倒众生!详细看一看,最雷的当属那攀枝错节的绿色的头发,这只有在魔幻古装剧中才看到的造型,提前来到了现代社会,并且如此胆大妄为的被百姓仰视。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年过四旬却风骚迷人的女星。

邓萃雯的复古造型邓萃雯的复古造型

  12月5日晚,TVB43周年台庆,红毯可谓星光熠熠,邓萃雯依旧以王者之势连庄视后。红毯上,邓萃雯的复古造型艳压众女星,红唇妆容搭配大卷发型,将复古进行到底。 视后邓萃雯,一头超级妩媚的卷发,可以说是全场最有女人味的一位女星了。无愧于视后啊。特别是搭配那一红唇,像是回到了30年代的香港,与《巾帼英雄》相辉映。

王姬碎花半裙+粉红披肩王姬碎花半裙+粉红披肩

  当年北京人艺的“弃将”王姬靠着一部《北京人在纽约》大热荧屏,风情万种、有情有义的“阿春”一时成为万千男性观众的“梦中情人”,之后王姬离夫别子转回国内发展。岁月荏苒,荧屏上的“阿春”风采渐渐逝去,当昔日粉丝感叹红颜易老之际,日前记者却发现“阿春”在现实生活中仍然激情四射,仿佛焕发了“第二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