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米雪靓丽紫红针织裙衬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7:36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米雪靓丽紫红衬肤色米雪靓丽紫红衬肤色

  曾经红极一时的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霍元甲》中赵倩男的扮演者,米雪,1955年9月2日出生,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她吧。今年也是已经55多岁的的米雪看上去还是那么苗条,皮肤也显得保养有加,她对于大家的赞美显得十分开心。米雪说:“我美丽的步骤有三个:第一就是要有好的心态,能解决的烦恼就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就别烦恼,笑口常开;第二是注意饮食,吃喝的东西一定要对身体有好处,例如软谷、麦片,而且我的提包里还经常备有粗粮面包,工作忙碌时用来代餐,我从不喝咖啡;第三就是美容保养了,我会用最好的美容产品去保养自己。”

惠英红黑白组合简单大气惠英红黑白组合简单大气

  惠英红是满洲正黄旗人,出生于山东,香港无线电视演员,惠天赐的妹。惠英红凭电影《长辈》获得第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2009年再以《心魔》获得第 46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0年4月18日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心魔》。

阿姐清新运动装阿姐清新运动装

  1947年的美女,59岁高龄,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阿姐。在灿若星河的香港电视艺员中,如果要挑出一位最能代表香港电视三十年发展成就的“见证人”,会是谁?可能每一位朋友心目中的人选大不相同,但是这个问题要是拿到香港土生土长的电视观众面前,答案也许只有一个——汪明荃。当年一部《京华春梦》不知道赢尽多少人的眼泪,拍电视剧、又演电影,又灌唱片,又在大型晚会当司仪,还唱粤剧,甚至在政界大展拳脚,几度出任全国人大代表。阿姐同时也是保养高手呢,羡慕天下竟有这般女人,让人尊敬。

温碧霞的透视裙装温碧霞的透视裙装

  由新晋导演黄国兆执导的电影《酒徒》,近日在香港举行了首映仪式。现场,温碧霞的透视裙装十分吸引目光。温碧霞原名温碧玉,出生于香港调景岭,父亲为前国民党老兵。香港演员。早年以“性感美女”著称,被评为爱美甚于演技。2000年10月1日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在泰国布吉菩提树(Banyan Tree)酒店举行婚礼,何祖光是国民党元老何应钦的孙子,任职于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婚后温碧霞淡出娱乐圈,但间中仍有演出剧集,现时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