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女星化身“玉兔精”甜美魅惑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7:0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2010纯白皮草魅惑秋冬。裴瑟琪、霍思燕、黄圣依、吴佩慈众女星纷纷着白色皮草亮相。究其原因,不但因为白色皮草有着奢华高雅的外表,穿者又更显妖媚性感,气质逼人。正值明年是兔年,众女星纷纷穿皮草,扮玉兔,高贵之于,不忘也讨个好彩头!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52期:明星“集体婚礼” 哪对明星最登对 第251期:半百女星妖娆不减当年 创意不输gaga
第250期:文艺范晚宴包 波特曼不爱炫富爱读书 第249期:红毯雷人瞬间 章子怡赵薇穿着不敌模特
裴瑟琪的兔女郎扮裴瑟琪的兔女郎扮

  裴瑟琪的兔女郎扮得十分用心,粉红色的兔毛针织衫暖暖的,可爱的兔子耳朵头饰,还有手中捧着的小兔子着实是太可爱了。

霍思燕复古兔毛皮草霍思燕复古兔毛皮草

  霍思燕最近很爱复古风,中分的发髻梳的光亮,和身上膨胀感十足的兔毛皮草形成反差,内搭也很用心,不规则的裙摆减少复古装老气的感觉。

玛丽莲-梦露雍容华贵逼人玛丽莲-梦露雍容华贵逼人

  玛丽莲-梦露曾经在富有争议电影《热情如火》片场的照片被曝光。她身穿白色皮草披肩显得雍容华贵逼人,身穿透视装袒胸露背尽诱惑,不愧是那个年代引领潮流的性感女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