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莫文蔚全裸装打底 火辣配搭引爆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7:13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12月19日,时隔一年,结束北京、上海场的莫文蔚“回蔚”个人演唱会又在成都火爆圆满落幕,火辣身材的莫文蔚在现场就像成都的热辣一般,一朵金花魅力绽放无遗。演唱会现场换装、用裸色闪亮紧身衣打底,每次换装搭配都更加火辣,惹得全场沸腾。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54期:美艳OR另类 女星“光腚”为哪儿般 第253期:女星化身“玉兔精”甜美魅惑众人心
第252期:明星“集体婚礼” 哪对明星最登对 第251期:半百女星妖娆不减当年 创意不输gaga
裸体效果连体衣裸体效果连体衣

  莫文蔚身穿裸体效果连体衣,连体衣上缀满水钻让整体更加闪耀,而莫文蔚就是利用这“裸妆”打底,现场换装。

一条粉红色纱带缠绕一条粉红色纱带缠绕

  一条粉红色纱带缠绕,华丽腰带装饰,也许只有身材完美的莫文蔚才感这样穿。

黑色蕾丝流苏腰封随着音律摇摆黑色蕾丝流苏腰封随着音律摇摆

  在黑夜中跳跃的舞者,正如莫文蔚。黑色蕾丝流苏腰封随着音律摇摆,让我们不敢走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