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盘点近十年最老土的潮流 你也土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32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你是否也自认是追逐潮流的时尚达人?但其实流行的并不一定就适合你,回顾这些年来的10大土得掉渣的流行,不知也是否也参与其中,为“潮流”煽风点火呢?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68期:两岸三地阔太pk 王艳大S贵妇范 第267期:蕾丝透视装斗艳 舒淇柏芝各出奇招
第266期:泳前泳后造型PK 谁才是真正的潮流女王 第265期:裙子太短曝丑态 女星短裙下车春光乍泄
动辄高达五六厘米的松糕鞋动辄高达五六厘米的松糕鞋

  松糕鞋

  动辄高达五六厘米的松糕鞋层一度风靡大街小巷,这种让高个儿姑娘看起来笨拙,矮个儿姑娘更显矮的物件,不知为何居然能一时那么受宠,后来不知何故突然烟消云散。

纷纷露着肚脐眼的露脐装纷纷露着肚脐眼的露脐装

  露脐装

  一个漂亮的肚脐眼可以说是姑娘们除了胳膊小腿后背锁骨之外所可以外露的最隐秘的部位了。但是一时间无论是骨瘦如柴还是拥有一圈游泳圈的纷纷露着肚脐眼,那场面就很震撼了。

皮草靴子皮草靴子

  皮草靴子

  难道人们想返祖吗?这全身上下披挂着兽皮兽毛的行径,只会令我们想到一直森林里的大白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