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造型师“坑”明星 志玲冰冰不及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7:1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818大明星的雷人造型,有国际大明星,有男明星,有女明星,让你实在是不敢相信,这种照片也敢登出来,是造型师该炒了还是化妆师是个菜鸟?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69期:盘点近十年最老土的潮流 你也土过吗 第268期:两岸三地阔太pk 王艳大S贵妇范
第267期:蕾丝透视装斗艳 舒淇柏芝各出奇招 第266期:泳前泳后造型PK 谁才是真正的潮流女王
刘翔花轮头和夸张眼线刘翔花轮头和夸张眼线

  出席隆重庆典,刘翔这身西装礼服还算看得过去。为了整体效果化化妆也无可厚非,但是这花轮头和夸张眼线着实让人喷饭,真不知道是怎么得罪了造型师!

大小S姐妹身穿金银色上装大小S姐妹身穿金银色上装

  大小S姐妹身穿金银色上装,雷人的造型和发饰绝对是当天的造型师心情不好。

林志玲走波西米亚风林志玲走波西米亚风

  林志玲走波西米亚风,项链和头巾却相当不给力,配上个不伦不类的陶醉表情。

妖娆的花色和闪亮金片妖娆的花色和闪亮金片

  舞台装本来夸张些并无大碍,不过郭富城却挑战了我们的视觉极限。妖娆的花色和闪亮金片让人头晕目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