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邻家女到豪放3D 港片情色女星风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3D肉蒲团》热映,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沉寂多年香港情色片的魅力。同时剧中女主角的着装也让人看到审美倾向的变迁。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你盘点一下香港各代情色片女星着装,领略一下其中的万般风情。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07期:居家也时尚 俏主妇开启媳妇美好时代 第306期:初夏最给力 穿透视装的明星你伤不起
第305期:全球大同 洋妞旗袍加身掀中国风情 第305期:复活节大趴 变身Sexy“兔女郎”

  着装风格:多彩3D

  代表人物:雷凯欣等《3D肉蒲团》女星

衣身布满金色鱼鳞装饰衣身布满金色鱼鳞装饰

  超级深V领口,衣身布满金色鱼鳞装饰,一侧的腰部镂空设计突出腰线,裙摆的薄纱设计轻薄飘逸。

甜美的面庞组合上性感的衣衫甜美的面庞组合上性感的衣衫

  像极了cosplay装扮,甜美的面庞组合上性感的衣衫,比基尼采用了亮黄的明快色彩,胸前绳子缠绕的装饰仿佛随时可以打开,挑逗至极。

唐代侍女风格的着装唐代侍女风格的着装

  颇具唐代侍女风格的着装,宽袍大袖低开的胸口,桃红和酱红色交相点缀,端庄与挑逗并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