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巩俐裸色镂空长裙高贵秀美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7:49  新浪女性
秀出美胸秀出美胸

  巩俐裸色镂空长裙,腰部镂空的设计不只秀出了美胸,还展示出腰线,配合高贵的钻石组合典雅又高贵。

林峰黑白低胸组合林峰黑白低胸组合

  林峰的黑白组合简单大方,不过却用低胸抓人眼球,颇有心机。

李宇春内搭的桃红色低衫李宇春内搭的桃红色低衫

  李宇春再也不是那个假小子了,虽然还是最爱裤装,但是深V款式的选择更加凸显女人味,内搭的桃红色低衫清纯十足。

陈伟霆裹身深VT恤搭配牛仔裤陈伟霆裹身深VT恤搭配牛仔裤

  越是简单的款式越能展示完美身材,陈伟霆就深知这个道理。紫红色的裹身深VT恤搭配牛仔裤,帅气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