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夏日长裤装 露出脚踝秀纤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7:57  国际在线

  导语:夏日穿裤装有型有款还防晒,但是女星们是不会完全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这不长裤装还可以露出脚踝秀纤细。

Rosie-Huntington Whiteley时髦休闲装 Rosie-Huntington Whiteley时髦休闲装

  外出度假或是上街购物的时候,可以借鉴下Rosie-Huntington Whiteley这身打扮,时髦又休闲,穿着感受也十分舒适。

窄口西装裤和黑色高跟鞋的搭配 窄口西装裤和黑色高跟鞋的搭配

  Amanda Seyfried这身休闲又职业的造型真是干练极了,飘逸的长发更添了几分妩媚的女人味,可惜这个动作是在做什么?不太雅观啊。窄口西装裤和黑色高跟鞋的搭配让脚踝也显得格外精巧可爱。

紧身仔裤搭配裸色高跟鞋 紧身仔裤搭配裸色高跟鞋

  Bar Refaeli的紧身仔裤基本上算是7分裤的长度,搭配裸色高跟鞋显得双腿格外修长。

紧身的牛仔裤+抢眼的红色高跟鞋 紧身的牛仔裤+抢眼的红色高跟鞋

  Cameron Diaz这身打扮更显优雅有女人味,紧身的牛仔裤将双腿的线条完美展现出来,配上抢眼的红色高跟鞋,更加美丽出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