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微胖人士伤得起 大象腿救生圈玩转性感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9:31  新浪女性

  导语:近年来掀起一股声讨骨感模特之风,时装界也开始接受贴近现实身形的模特儿。今年秋冬时装周上,大码模特频频出现。微胖界的MM们渐渐告别宅女的紧箍咒,穿上光鲜亮丽的美衣走在人群中。圆脸、酥胸、翘臀和水桶腰,照样可以是炫耀的资本!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7期:衣不惊人死不休 雷人比基尼大玩SM禁忌 第346期:厕纸做婚纱 手工达人时尚环保两不误
第345期:莫文蔚大婚告别装 玩尽SM秀美腿 第344期:紧搂草根甜妈同爱红装 苏珊大妈很时尚

大号的模特演绎高定洋装大号的模特演绎高定洋装

  当地时间2011年7月16日,圣保罗大码时装周举行,这场特殊的时装周给一群大号的模特们带来了春天。

简约大方的红色基本款简约大方的红色基本款

  虽然依然是救生圈不离腰,但穿上简约大方的红色基本款泳衣,大码模特健康阳光的微笑足以掩盖小肉肉的油腻感,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

深蓝色比基尼深蓝色比基尼

  深蓝色比基尼适合小麦肤色的MM。几何图案的面料在视觉上打破沉闷,不会让大码美女们的胸部显得过于臃肿,反而打造出了纸片人梦寐以求的凹凸曲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