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紧搂草根甜妈同爱红装 苏珊大妈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1  新浪女性

  导语:苏珊大妈现身上海,与有“中国版苏珊大妈”之称的菜花甜妈热情拥抱,并互相交换了礼物。苏珊大妈身穿红色中国风服装,菜花甜妈则穿着可爱的俏粉色tee,同是草根达人的两人都爱红色系着装。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3期:最时尚保洁员 玫紫色套裙很惊艳 第342期:爆潮概念眼镜 扮酷卖萌居家旅行好伙伴
第341期:白骨精PK破冰女王 高级定制革命太闹心 第340期:Gaga雷人粉丝也疯狂 赛猪头冥纸穿上身

苏珊大妈的中式服装苏珊大妈的中式服装

  苏珊大妈的中式服装主要体现在对襟和袖口处,宽大的没有腰身的款式反而更适合大妈的身穿,阔腿款式裤装结合现代服装元素,巧妙遮盖了发福的身材,热情洋溢的中国红衬出好气色也展示好心情。

菜花甜妈走俏皮可爱风格菜花甜妈走俏皮可爱风格

  菜花甜妈走的是俏皮可爱风格,粉粉嫩嫩的颜色不只是小女孩的最爱,还有hello kitty图案,配合上小发辫完全就是小姑娘的扮相。

中国红衬出好气色也展示好心情中国红衬出好气色也展示好心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