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厕纸做婚纱 手工达人时尚环保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现在环保已经成为时尚的另一个代名词,一切讲求环保材料无污染,拒接皮草等天然皮革制品。而近日在美国的一个比赛中,选手更是用卫生纸为原材料,创造出了让你意想不到的环保婚纱。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4期:莫文蔚大婚告别装 玩尽SM秀美腿 第343期:紧搂草根甜妈同爱红装 苏珊大妈很时尚
第343期:最时尚保洁员 玫紫色套裙很惊艳 第342期:爆潮概念眼镜 扮酷卖萌居家旅行好伙伴

让人吃惊地的卫生纸婚纱让人吃惊地的卫生纸婚纱

  获得冠军这款婚纱着实让人看不出是用卫生纸做的。抹胸款式的设计用厕纸的特型,旋转出一些花朵,后腰的大立体话设计增加层次,让单一的白裙也不单调。

发饰和手环的羽毛增加灵动感发饰和手环的羽毛增加灵动感

  这款婚纱走的是简洁大方路线,胸前用的是今年流行的百褶元素,裙摆则和胸口呼应的花朵装饰,发饰和手环的羽毛增加灵动感。

层层叠叠的裙摆飘逸随性层层叠叠的裙摆飘逸随性

  层层叠叠的裙摆飘逸随性,展现了女人的娇羞妩媚。礼服款式是常见的样式,但是能用卫生纸做出来,还是要下很多功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